Chensy

「和月柳约」
我们都是很难约的人呀。终于拍台约成了,真是一件想要好好感激的事儿。
我们去了halo coffee点杯招牌水果茶,畅聊。这可能是时隔一年多的再会。我记得上次和她单独见面,她穿了驼色大衣,时近过年。我已经记不得是多久了。总之,好久。久到好像随时都会失去联络彼此的热情。
幸好,我们一切都好,依旧能够聊很多。
我惊叹于她的成长,思维比以往更加有条理,谈吐比过往更加成熟。还帮我分析我乱如麻的思绪,给我指导。交流以后我也反思自己,想得太多行动很少,瞻前顾后。
只有面对面,同处一个空间,才有这样稍微深入的交流。这也是为什么,我对聊微信失去了大多数的兴趣,而期待地去约会。
记得自己随意说出的话,
“不努力就吃屎”

评论